新北市企劃經理人職業工會

Project Manager's Labor Union Of New Taipei

23

企劃、專業經理人可加入本工會

凡在新北市地區從事:企劃、專業經理人工作的人員,工作時數一般採用責任制且工作時間不固定,有時還會因為任務需求必須在假日加班,這是常有且不可避免之情況,以至於多數人通常選擇投保國保,藉由國保小額的投保獲取小額的保障。這樣的作法,不但現階段人生無法獲得對等的保障,到65歲退休時,會因為年輕時的錯誤選擇,造成晚年只能領取勞保與國保合併的國保年金,無法領取勞保全額的退休年金。

 

我們向勤奮的企劃人員及專業經理人提出建議:

只要從事:企劃、行銷、傳播、廣告、顧問、諮詢、專業經理人的勞工朋友,都應加入新北市企劃經理人職業工會來延續您的勞健保,確保勞工保障。

新北市企劃經理人職業工會成立多年為目前網路評價最好的職業工會,擁有最專業、最有效率的勞保顧問團隊,經驗豐富、認真負責,讓會員無後顧之憂、勞保更有保障,退休沒煩惱。歡迎有任何相關問題來電諮詢

歡迎有任何相關問題來電諮詢。

 

工會加勞保好處

5人以下公司行號,也可透過加入工會來節省勞健保成本,政府補助40%的勞健保費,健保費比區公所便宜,可省下二代健保補充保費,不用再被扣2%。

生育退休生病死亡殘廢均可申請給付,比國民年金享有的福利及保障多。